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为什么我会这样?

今天我在做我的 law tutorial和听歌 当我听到简单爱这首歌 我突然想起我在国民服务的两个人。。 那就是她和 ah hung 还记的我在上一年的三月十二日踏出国民服务。。 当我在里面时我很希望快快出来。。 我甚至不想认识朋友以便以后不会伤心离开。。。
谢谢你ah hung 是你叫我怎样认识朋友和怎样娱乐朋友。。 现在我不怕交不到朋友。 是你教会我唱简单爱这首歌是因为我喜欢她所以我才学。。。 你们肯定觉得我很傻,但我没后悔过 以前我不喜欢周杰伦是因为她 我才开始去听周杰伦的歌 学周杰伦的歌 慢慢喜欢他的歌。 我从没后悔过。。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喜欢她。。 我感觉到爱情是很奇妙的 你喜欢的她不一定也是喜欢你 什么都要争取我觉得会很辛苦知足较好 但不懂为什么我办不到 每当我没事做我就很自然的拿起手机在等她的信息。其实怎样才能拥有自己的爱情?我到现在还搞不懂 唯有强逼自己用读书来分散。。 
希望有一天她会对我说 “我也喜欢你”不管在梦中还是现实 我都会很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自我介绍

我的照片
Ipoh, Pera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