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sunway lagoon

























这几天刚考完试到处去玩。。 没有时间上来写。。 对不起啊。。。 哈哈
在25号那天。 我,jackson wai kuan和christina到sunwaylagoon玩。。 我们越好在kelana jaya LRT station 等。。 我们到达sunway是早上11点左右。
我们就买票进场。。 我们买60块的票 (3event) world of adventure,water of africa 和 scarely park
现在让我带你到world of advanture去!!
我们先到海盗船玩。。 那不是一艘普通的船 它可以旋转360度 真是好玩!
下来我们在去玩旋转杯 你够胆就转快快后果就是晕
当你连续的玩了这两样东西我猜你已经有反胃的感觉 还没有!!
那就来多次小型海盗船快到你的屁股也碰不到椅子当它在旋转360度时。。 这次晕了吧?
还有更多要写都写不完。。
  我们现在转移到water of afica 在这里afican pythons ,tube slides和congo challenge 是最好玩的
我太喜欢了 然后再去人造海滩里游泳。。真是开心
  到了scarelypark 呵呵 你们够胆就去挑战吧 一个看恐怖片看到疯狂的人都会怕到躲在后面。
真的让你心惊胆战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自我介绍

我的照片
Ipoh, Pera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