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哈哈。。 最近没有在写blog了。这次是没理由的。。 有可能是懒惰。。
我现在蛮开心下。。因为我找到真心喜欢我的人了。她有时蛮不讲理下但是还是很可爱。。她真的把我的心给霸占了。 我觉得我好幸福现在。。 希望我们能长长久久。想要祝福我就留评论吧。。
明天要回家帮外婆,因为我的舅母弄伤了手所以当口不够人手,我得会去帮忙。。

我最近面对我的housemate lim 搞到很头痛。每天做小动作又在facebook乱讲话。真是无聊。我已经够无聊了现在他还比我更无聊。。 大家不出声就当我们好欺负这样如果真的要吵我们可不留情。真希望她搬走 别烦我们!! 离开吧 大家多不喜欢你。我们对你的讨厌无法用好的语言来说了。。

2 条评论:

  1.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你找到的真心的人 不过只是一朵云 风一吹就走了
    不要放太多的心下去
    多心在于书 少心在于情
    不要怪我有话直说

    回复删除
  2. 评得好!评得妙!
    哈哈哈!!!

    小姨。。

    回复删除

自我介绍

我的照片
Ipoh, Pera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