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2009年3月13日

今天更无聊!! 一早起来就看漫画不知死活!! 看到11点多才把昨晚赶完的assignment影出来。。 你说是不是很逍遥了。。。 其实我的功课堆到像山这样。。
下午就去吃便宜档的饭。。 为何叫便宜档 很简单!!它真的很便宜嘛!! 不懂是我倒霉还是它衰运 竟然没开!! 很想送他几句 “金句良言” !··#·#¥%·#!#·¥#·%。山长水远的走去竟然没开。。 算!!

更不可思议的东西在后头, 上法律科时 leacturer 说“你们下星期不用presentation 但下下个星期要交个video presentation ’你说她是不是有问题!!

到了晚上 当然是轻松的时候啦 怎知她没上线 我就等了她整晚!! 不懂自己等什么!!

无聊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自我介绍

我的照片
Ipoh, Pera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