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2009年3月14日

其实人是不是很矛盾。。 为什么人的心总是猜不到的。。。

今天我也想一如往常的上课 (星六都要上课 悲啊!)早上没什么特别要说只好带过。。 到了下午 我们上马来文时。。 她没来!!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动发信问她,为什么没来!!!
真搞不懂自己。

到了放学,我就打电话给他 问她要不要笔记。。 他跟我说要!!!我就叫他来我家拿 我是不会为了她跑去给她的。。。 我得的答案是我迟点跟你拿好吗?? 我很不爽。。 功课都要迟点拿 你到底有没有认真过读书 我很不满意。但我没说的出去!! 算啦 我也管不了什么。。 他要不要使他的事。。。

晚上我接到christina的电话她叫我明天陪他去买衣服。。 所以我在11点多就睡了 怕明天不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自我介绍

我的照片
Ipoh, Pera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