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2009年3月12日

早上一起来就赶去学院 找资料。。。 都怪自己昨天没找完。当去到学院尽然找不到我昨天的那本书 天啊!! 我星期五要交啊!! 当时的心情就像热涡上的蚂蚁。。

就快要上可是。。 不懂怎样给我找到了 但我又要上课了真的跟它有缘无份 (你们一定想为什么不借走)其实啊那本书是不能借走的。。 它被列为 (精书)没得借只能看。。。
算了!我等下再来!!

到下午都没什么特别啦!! 吃饭,上课免不了。。

到了晚上就是要打仗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我很心不在焉的做。。 直到有个人上线。。 我的心情就好起来一直做到半夜三点才睡。。

是不是很无聊了?? 我的生活。。 一点精彩都没有。。 像机器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自我介绍

我的照片
Ipoh, Perak, Malaysia